伤,还在延续

     读懂一个人的心真的是太辛苦了,无论我对你多么的好,你都不接受,你不知道那样很伤人吗?对一个人的思念是痛苦的,有些人,你越是想忘记,却又怎么都忘不了!有时候真想给你打个电话,但最后还是忍了,这几天总是梦到你,那一刻,眼泪一碰就碎。
     好久没有那么荒凉的心情了,其实,满足的日子,会让一个没有爱情的人幸福的真实,那么自然,那么疼、、、、在这个世界,有的人可以给你一份守侯。
     有些人离开了,有些故事还在继续着。曾经的爱情,都是遥远春色里的记忆啦。选择一种方式离开,冲刷时光刻下的痕迹。人与人之间,该要什么样的距离?安全,可靠,不会被拒绝,亦不会背叛、、、、

      有一种人;总是不停地寻找,寻找一生一世,仍然是单身一人。简单,平凡,透彻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的灵魂。然而一旦触碰到还会带来伤口的疼痛。因为心中有一个彼岸,也许有些路,注定要一个人走完。站在风中,再也看不见你的背影,突然觉得自己是如此陌生。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伤痛!
      真的无心挽回曾经温暖的回忆,也不在去开拓。一种不经意的心情,一种浓浓的愁绪,深锁落寞的夜。

评论

© lanxiuqiglt | Powered by LOFTER